山东省菏泽市暨单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

2016-10-09  


      2016年9月26日上午,菏泽市暨单县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单县职业中专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。市教育局副局长蒋银忠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开幕。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秦清春、民办教育办公室主任刘爱琴,单县县政府副县长苏春英,单县教育局局长刘仰成、副局长龚德居、魏俊杰,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、职成教科(股)长、职业院校校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共3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。



 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、四中、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,加快发展继续教育,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。启动仪式上,单县县政府副县长苏春英、单县教育局局长刘仰成分别致辞,向参加活动周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、来宾表示欢迎,并倡议大家要以此次“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”为契机,积极行动,广泛参与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崇尚学习,自觉学习,全民学习,终身学习,让学习成为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,让学习成为一种文明时尚的社会形态,为全县、全市创建具有高尚文化品位和发展魅力的学习型社会作出积极贡献。




  最后,单县职业中专师生为启动仪式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报演出,充分展示了该校丰硕的学习教育成果以及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。启动仪式后,与会者还参观了单县职业中专的教学及科研环境,大家对该校取得的优异成就和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。(菏泽市教育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