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

2023-11-16  

  日前,由兵团教育局、兵团开放大学主办的2023年兵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石河子市举行。


  2023年兵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为“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”,以期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皆学、时时能学、处处可学的浓厚氛围。启动仪式上,为2020至2023年度荣获“百姓学习之星”称号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,为2020至2023年度“终身学习品牌项目”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。

  兵团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自2013年开展以来,已成为兵团完善终身教育体系、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品牌,也是构建兵团终身教育体系,加快兵团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。近年来,兵团深化开放大学综合改革,切实办好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,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教育培训服务,特别是面向行业人才、企业职工开展继续教育,加快建设覆盖全兵团的开放便捷的终身学习公共服务体系。

  来源:新疆生产建设兵团